我不是奥莉薇_💃

【周末生活】

这个周末先是过了不开心的一天,周六全天参与与业务培训一起共创,本来去听听人家的S2规划学习学习也挺好的,但是期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让我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,生活要跟工作区分开,更确切地说倾诉对象需要学会将生活与工作区分开。当着大家的面踩别人抬自己真的是一件特别不好的事情,我也不想给别人难堪,嘻嘻哈哈就过去了,虽然我明白是开玩笑,但是我的情绪当天都很低落,结束的时候也没有跟对方打招呼就走了。


事后,他在群里跟我道歉了,但是我也不想理他了。心烦意乱到打车去西溪园区的路上就流眼泪了,还好路程够远,在跟xixi见面之前平复了情绪。


本来周六的晚上xixi约了一起看内部员工排练的《驴得水》,但是当天晚上报告厅的音响效果实在是太差了,一直在喷麦,所以最后我俩都放弃了就出来去了亲橙里喝东西,距离上一次见面有一个月了,两个人聊了很多有关工作和找对象的事情,并且还跟她心仪的男生一起吃了顿饭,xixi吐槽说喜欢的人太像妇女之友了,大概每个女生都不喜欢同别人分享心动的人吧,哈哈哈。上次见面是台风天,这次巧了又遇上了台风天,回来的时候刮了很大的风,因为我的粗心,居然出来临走上车前才发现自己的电脑居然忘记在了盒马!只好回去找,还好保洁捡到已经交至服务台,坎坷的一天呐。


周天是开心的一天,完全放松的心情。午饭吃了大闸蟹和大象烧的豆角,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捣鼓拍照的造型,出门的时候连天气都放晴了,简直应景。到了少年宫真的是拍拍拍停不下来,之前因为自己太胖了都不太喜欢被人拍自己,这次认真减肥收了10斤,拍出来的效果好棒呀,嘻嘻嘻简直是持续减肥的最大动力了。


 一个周末体验情绪的跌宕起伏,平衡一下也是快乐大于烦恼,所以还是一个充实的周末。以前我不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看法,但是这周的事件还是给到了我一些触动,包括对自己工作方式和态度的反省,最后来看,也未必是一件彻底糟糕的事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