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奥莉薇_💃

【中秋生活】

今年的中秋因为时间比较短暂,且不久之前刚刚跟爸妈出去一起旅行,所以就没有再回家,刚好大象也是独自一人在杭州,所以我俩就一起带着猫猫狗狗过了中秋。

中秋当天我俩吃了早饭之后就一直懒得动,躺在床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连午饭都没有吃,然后到傍晚点了外卖在家吃完,期间两人分了一块月饼就算走完过中秋的仪式。吃完饭我们说干啥呢,已经睡了一下午总不能又赖在床上看电视吧,于是决定去逛街!这个想法几乎是同时冒出来的,一拍即合的感觉,简单收拾了下两人就出门去逛街了。

在湖滨逛了大概个把小时,我俩都觉得非常渴,因为外卖吃的是付小姐的串串,迫切需要补充水分。在买水的过程中,大象深有感悟:”原来渴死人是真的“哈哈哈哈,考虑减肥我俩都买了0卡路里的冰雪碧,总算是解了渴。于是喝完两个人又开始沉浸逛街试衣服不可自拔,大概两个人也是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了,这次逛街买了很多衣服,特别开心。

晚上我们回家遛完狗,洗漱之后又开始看电视了。她洗澡的时候,我开始看《心动的信号》第二季,并且看到停不下来,期间大象出去背英语,等她背完回来,我俩开始一起看,两个人大半夜连看三集,并且一边看一边吐槽,君君太贴心,又觉得如此懂女孩子的男生多必是比较渣的。直到困意袭来,两人看看时间已经是 凌晨4点左右了,于是强迫自己赶紧睡了。因为我的咳嗽一直没有好,睡着的情况下把大象吵醒了,我迷迷糊糊中感觉到大象在轻轻拍我,有一种小时候被照顾的感觉,特别地感动,像是家人之间的默契。

假日总是过得很快,跟大象非常闲散地度过了两天假期,她劝我接受别人的邀约,忍痛放我去约会,所以最后一天就回去了。

以前总感觉在杭州没有归宿感,现在每次 来后市街小区都像回家,真好。

评论